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朋友不要看!Google「暗黑新功能」 秒握行蹤


發佈時間:2019/01/15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5 15:36
Google地圖推出新功能,能讓使用者即時分享自己所在位置給其他人。示意圖,圖/TVBS
Google地圖推出新功能,能讓使用者即時分享自己所在位置給其他人。示意圖,圖/TVBS

Google地圖推出新功能,只要3步驟,輕鬆掌握男友行蹤!....更正,是讓家長隨時掌握孩子動向、或者是家中長輩行蹤,甚至找回遺失的手機!

最近Google地圖多出一項「位置資訊分享」新功能,讓使用者可以即時分享自己所在位置給其他人。只要登入帳號,並開啟Google地圖應用程式,點選「位置資訊分享」後,接著決定期間長度,最短15分鐘、最長可達3天,或者設定成手動關閉。

 

最後,選擇要分享的對象,並按下「開始分享」,即可讓指定用戶即時觀看到使用者所在位置。然而分享對象不限於Google帳號使用者,只要提供連結給對方,都可查看到位置訊息。

雖然這項功能被不少網友認為「太赤裸」,但它還是有幾個貼心功能,包括查看、隱藏特定對象,另外也能拒絕或封鎖位置資訊的要求。

Google地圖新增「位置資訊分享」功能。圖/截取自google map

 

實習編輯/林語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Google地圖#新功能#位置資訊分享#位置訊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536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