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奈米泡蓮蓬頭快速增溫 冬天想暖呼呼就靠它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8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9 03:54

日本發明出一種新的蓮蓬頭,出來的水,會有肉眼看不到的奈米泡泡,能直達肌膚底層,達到保暖效果。經過實驗,這種蓮蓬頭,能讓身體增溫四度以上,冬天洗澡可以更省水。

圖/翻攝自Japan New YouTube

 
又有日本企業研發出一款劃時代的新商品。

田中金屬製作所田中和廣:「在寒冷的冬天,只要使用這款蓮蓬頭,就能變得暖呼呼。」

看起來只是一般蓮蓬頭,但業者打包票說,從蓮蓬頭出來的水,能讓身體更溫暖,現場找來一般蓮蓬頭和特製款進行實測,分別用熱水連續淋在手上30秒。

 
節目主持人vs.田中金屬製作所田中和廣:「(水)淋在上面時感覺很柔軟,這款蓮蓬頭裡面有很多秘密。」

用儀器測出手的表面溫度,一般款和特製款,淋水前後的溫差分別是2.9度以及7.5度,在顯微鏡下看,肉眼看不到的奈米泡泡,1公升的水就有2000億個細小泡沫,能直達肌膚底層,讓保暖效果加倍。

田中金屬製作所田中和廣:「0.0001mm的極細緻泡沫,(泡沫)因為細小,能深入進到毛孔深處,一進到深處加熱,就會變得暖呼呼。」

節目主持人:「真是不可思議。」

奈米氣泡還能深入細微隙縫,深層清理,超強洗淨力再透過特殊裝置加壓,能進而減少用水量,據推算,一家四口一年可省2萬日圓水費,這款蓮蓬頭甚至還能用在農業上。

東京農工大學教授橫山峰幸:「極細緻泡泡,能促進植物成長。」

能夠快速保暖的蓮蓬頭,這個新發明已經在日本颳起旋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蓮蓬頭#日本#發明#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554

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