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迷看演唱會「全程站立」 她暴氣發文引爭議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3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3 13:46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天團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巡演昨(22)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唱,預計將有10場演出,不過第一場就出現爭議,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照,抱怨前方一名粉絲看演唱會「全程站立」,直批她自私,意外引起兩派網友爭論。

「工作人員警吿至少10次,她依舊不坐下,唱抒情歌也在站,是被罰站嗎!」原PO抱怨,指前方的黑衣女子看演唱會全場都站著,絲毫不管後方觀眾感受,被警告也屢勸不聽,還反過來嗆聲,相當沒有道德,要這種人下次買搖滾區或站到最後面,就不會擋住別人視線,「都被工作人員警告了,就不要給臉不要臉硬拗,你有買票,別人也有買,沒有人想干涉你但請你尊重別人」。

 

發文引起不少網友共鳴,紛紛留言「就討厭這種擋住舞台的人」、「這恥度大開耶!真不是每個人都好意思辦得到的」、「慢歌還站真的很哭」、「花錢不是要看他背影的」、「勸告了還不坐下有點誇張」、「後面粉絲整場都在看她嗎?也太可憐了」。

不過被指控的黑衣女子事後回應,自己是站在平地上看演唱會,不是椅子上,也沒有違反規定。不少網友則挺黑衣女子,表示其實官方是允許看台座位區站立的,只要不站在椅子上就好,留言「看台座位區是可以站的」、「拍照錄影的人才可恥」,要那些只想好好看演唱會的人考慮進戲院看4D電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演唱會#道德#歌迷#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1074

0.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