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釀酒人12比4勝紅雀 緊追中區龍頭小熊

記者 湯道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6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6 16:34

為了爭取晉級季後賽,國家聯盟中區三強競爭激烈,密爾瓦基釀酒人隊和紅雀的三連戰第二場比賽,取得重大收穫,不但以12比4拿下二連勝,而且和同區暫居第一的小熊隊,追到只剩半場勝差。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雀先發投手Austin Gomber自從8月份轉為先發之後,不但拿下五勝零敗的戰績,自責分率也是夠水準的2.38,不過進入到九月,表現大走鐘。對釀酒人三連戰的第二場比賽,紅雀得要想辦法贏球才行。

球賽播報員:「大棒子,賽前有33支全壘打,球拉向右外野飛出去,Martinez後退目送,密爾瓦基1比0領先,Aguilar打出反方向,本季的第34號全壘打。」

才剛接受震撼,Braun左外野再來一發平射炮,Back-to-back,釀酒人作客聖路易,絲毫不給地主面子,而且近來火力凶猛的Yelich同樣不囉嗦。

 
球賽播報員:「一支打到右外野方向清壘的安打,Yelich抵達二壘,打回三分,又往三壘衝,這是一支清壘的三壘安打。」

有機會闖進季後賽的釀酒人,火力凶猛,Braun大放送,本場雙響,貢獻三分打點,但是要看的是,在這場比賽之前,繳出單月三成四七、五支全壘打、16分打點的Yelich。

球賽播報員:「兩出局,兩人在壘,Yelich打出一個中外野的高飛球,Bader後退,靠在全壘打牆邊,結果球出去了,Yelich的三分打點全壘打。」

Yelich本季第33號全壘打,讓他今年打點來到104個,跑回110分,還有181支安打,這些都創下個人職棒生涯的新高,在Yelich單場貢獻6分打點的帶領下,不但拉開和紅雀的差距,目前也以0.5場勝差,緊追暫居國聯中區第一的小熊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MLB#大聯盟#釀酒人#季後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12

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