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獎勵亞運入選奪牌選手 高市府大方頒發獎金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哀招賢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8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8 15:06

這次代表中華隊參加「2018雅加達亞洲運動會」入選、奪牌的高雄選手一共有16位,其中除了世界球后戴資穎在單打項目中奪金,溜冰好手趙祖政也在20公里公路賽中奪得金牌,市府各頒發32萬元獎金獎勵!另外只要是入選的選手,高雄市府都給予2萬獎金,奪得銀牌則額外頒發20萬元、銅牌15萬元。

圖/TVBS

 
透過市政會議的機會,高雄市副市長楊明州代表頒發大紅包,給這次在2018雅加達亞洲運動會中入選、奪牌的16位代表選手。

高雄市副市長楊明州:「很棒喔!」

其中表現最亮眼的,除了世界球后戴資穎在女子單打項目中奪得金牌外,就是一樣參賽奪金的溜冰好手趙祖政,他在這次亞運中參加男子20公里公路賽,以33分51秒418的成績奪下中華隊在亞運中的第15面金牌,並獲得市府頒發的32萬元獎金。

 
亞運選手趙祖政:「可能就是會轉成大刀滑冰,然後就是拚2020的就是東京奧運。」

圖/TVBS

不讓趙祖政專美於前,在頒獎場合中穿上一襲白色T恤、短裙的自由車選手黃亭茵,獲頒獎金時臉上掛滿甜美笑容,黃亭茵不僅在亞運奪得銀牌,也是首位旅歐的職業車隊選手,綽號粉紅小鋼炮,這回替中華隊摘銀,市府也頒給她共22萬元獎金。

亞運選手黃亭茵:「得獎是還蠻開心,因為自己在這亞運比了四個項目了,然後因為前面兩項都沒有拿到成績,其實還蠻失望的,但是我覺得說,不要放棄後面兩項再繼續努力,結果後面兩項終於拿到了獎牌。」

圖/TVBS

高市運動發展局局長周明鎮:「所有入選亞洲代表隊的選手,都有兩萬的入選獎金,那得獎的金牌有30萬、銀牌有20萬,銅牌有15萬。」

雅加達亞運中華代表隊,高雄市的代表選手一共有16位,共奪得2金3銀6銅等11面獎牌,市府共頒發出200多萬元,要獎勵這些代表高雄出賽的中華隊選手,期勉他們能在未來的國際賽事中繼續發光發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運#選手#獎牌#獎金#紅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757

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