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納度梅開二度 轉戰義甲後終於進球


發佈時間:2018/09/17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7 11:3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今天在義甲祖文特斯(Juventus)對薩蘇洛(Sassuolo)一戰攻進轉隊後的首顆進球,並梅開二度,幫球隊以2比1贏球。

5屆年度金球獎得主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今夏以1億歐元從西甲皇家馬德里轉會祖文特斯後遲未進球,今天下半場連進2球總算終止轉隊後的進球荒,也幫祖文特斯以4勝暫居義甲榜首。

 

不過祖文特斯邊鋒柯斯塔(Douglas Costa)在比賽尾聲,被拍到向對方球員狄佛蘭西斯哥(Federico Di Francesco)吐口水而被罰下場。

33歲的C羅於比賽第50分鐘時趁門前一陣混亂,在門前僅1碼的距離破網,15分鐘後又在隊友坎恩(EmreCan)組織的反擊時踢進第2球。義甲7連霸的祖文特斯贏球後,領先第2的拿坡里(Napoli)3分積分。

C羅說:「我感到開心,我一直很努力,也知道進球終究會到來。我要謝謝真正協助我、讓我適應義大利足球的隊友們。」
 

「足球賽最重要的就是球隊獲勝,從皇馬轉隊後一切相關談論及遲未進球,讓我有點緊張,有太多的期待,但我還是感謝隊友們助我度過難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C羅#羅納度#義甲#義大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584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