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賽/衣帶「盡」寬終不悔 巴拉圭女週末裸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12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0/07/12 19:33

這次世界盃一脫成名的巴拉圭女球迷拉瑞莎,先前承諾只要西班牙奪冠,她就會上街裸奔,今天她在網站上宣布,她將兌現支票,這個週末會披著巴拉圭國旗,上街裸奔,不過她的裸照,已經提前被巴拉圭雜誌搶先刊登,另外西班牙歌手安立奎也曾放話,奪冠就要裸唱,不過他後來改口說,這只是一句玩笑話。

世足賽終於落幕,被網友封為「世界盃女神」的巴拉圭女球迷拉瑞莎,因為西班牙奪下冠軍,即將兌現她的「裸奔」支票。不過在裸奔前,拉瑞莎替巴拉圭雜誌拍攝的裸照,已經率先刊出,讓球迷提前一飽眼福。

拉瑞莎170公分、58公斤,擁有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她因為把手機塞在雙峰間,邊看球賽邊加油,在世界盃期間爆紅,而她也不否認這一切,只為了讓自己紅,看到西班牙拿下冠軍,身為拉丁民族的拉瑞莎在facebook上宣布,這個週末,她將在家鄉巴拉圭,全身一絲不掛披上巴拉圭國旗上街裸奔。

這名瘋狂女球迷也透露,如果有機會的話,她打算要進軍好萊塢,成為世足賽中,除了「章魚哥」外,最有話題的人物。

冠軍賽前,拉丁歌手安立奎同樣喊出祖國西班牙奪冠,他就要脫光光上節目演唱新歌,這下西班牙奪冠,安立奎到底要不要裸唱?安立奎直呼,這只是一句開玩笑話,要大家別太當真。

◎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424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