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豪」友費爾德斯 兩人打鬧進明星賽


發佈時間:2012/02/25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林書豪首度參加明星賽,但他並不寂寞,因為他的麻吉費爾德斯,同樣也有參賽,兩個人不只年紀一樣,還同樣是名校出身,先後加入尼克隊。會讓兩個人成為好朋友,靠的就是豪小子剛到紐約時,曾經睡在費爾德斯家的沙發上,原本這張沙發還將在灌籃大賽亮相,可惜隊友尚波特受傷,無法如願。

記者會上第一個發問的,不是別人,就是豪小子的隊友費爾德斯,林書豪結尾故意回嗆了一下,因為當兩人還是大學生時,每年暑假都會在北加州打業餘比賽訓練球技,Fields多次技壓林書豪,當時就互相認識。尼克隊球員Landry Fields:「說點話,林書豪,他太累了,他太累了,最近打球很認真。」

前往新秀賽的路上,原本眼睛半閉,昏昏欲睡的林書豪,也是和Landry Fields你來我往,笑成一團,因為兩人不只年紀一樣,林書豪哈佛大學畢業,費爾德斯也同樣出自名校史丹佛大學,只是2010年選秀,豪小子落選,費爾德斯則是以第39名被尼克隊選中,兩人結緣,全靠這張沙發。

原本這張「魔力沙發」,還將在明星週末的灌籃大賽登場,因為他們已經想好了,林書豪要坐在沙發上,被費爾德斯推出來,接著拋球給飛越沙發的尚波特,最後灌進這顆球。

林書豪:「他坐下來的時候,費爾德斯還要拿汽水給他,那是我們的想法,不過無法實現,因為他受傷了,(比賽會有)很多三分球,很多Alley-oop,很多『防守』。」

比出這個手勢,好像在找什麼,因為新秀賽根本是表演性質,哪來的防守,也看得出或許只有熟透了的Landry Fields,能激發林書豪的幽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82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