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網謝淑薇女雙遭淘汰 曾俊欣青少年男雙落馬


發佈時間:2018/09/04 0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4 09:2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網球好手謝淑薇闖進美網女雙第3輪,今天與一日兩戰的白俄羅斯選手莎芭蓮卡搭檔,以5比7、4比6不敵對手,無緣晉級8強,日前單打吞敗的謝淑薇,今年美網之旅宣告結束。

2018美國網球公開賽進入第8天賽程,謝淑薇與莎芭蓮卡(Aryna Sabalenka)傍晚在第17球場出賽,迎戰名列第7種子的比利時女將梅丹斯(Elise Mertens)與荷蘭選手舒由絲(Demi Schuurs)。

 

20歲的莎芭蓮卡下午才在女單第4輪遭遇日本選手大坂直美,激戰3盤後落敗,賽後2個半小時便投入與謝淑薇的女雙第3輪賽事,對體能是一大考驗。

謝淑薇此役網前攻守俱佳,頻以截擊與扣殺得分,不過發球球速偏慢仍是致命傷,屢被對手抓住機會猛攻,全場被破4個發球局,成為勝負關鍵。

開賽後雙方勢均力敵,第3、4局互破發球局,5比5平手情況下,謝淑薇未能保發,首盤以5比7輸掉。第2盤謝淑薇再被破2個發球局,被逼到2比5絕境,隨後雖反破對手發球局,可惜無力回天,以4比6再輸一盤。
 

謝淑薇8月30日不敵斯洛伐克女將齊布科娃(Dominika Cibulkova),單打止步第2輪,如今與莎芭蓮卡搭檔雙打也敗陣,美網之旅告一段落。除了謝淑薇,參加女雙與混雙的詹詠然、詹皓晴也都未能晉級,本屆美網台灣職業選手已全數出局。

至於青少年組戰況,曾俊欣與巴西選手希波斯魏德(Thiago Seyboth Wild)合作,名列男雙頭號種子,首輪對陣阿根廷搭檔塞倫多羅(Juan Manuel Cerundolo)與林瓜拉巴言(Alejo Lorenzo Lingua Lavallen),雙方以2比6、6比3各拿一盤後,曾俊欣與希波斯魏德在決勝盤搶10大戰中,以6比10不敵對手,中箭落馬。

台英混血小將葛藍喬安娜(Joanna Garland)也出師不利,名列第12種子的她,女單首輪迎戰地主選手曼德利克(Elizabeth Mandlik),拚戰逾2小時,最終以5比7、6比3、2比6敗陣,淘汰出局。(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淑薇#女雙#青少年#曾俊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85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