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淑薇美網女雙持續挺進 靠自己不怕沒贊助商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1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1 17:51

美國網球公開賽第5天賽事,尋求衛冕的納達爾在男單打得辛苦晉級16強,女單賽事威廉絲姊妹對戰,小威廉絲以6比1、6比2直落二輕鬆打敗姊姊。台灣女將女雙部份詹皓晴在第二輪遭到淘汰,謝淑薇闖進16強,詹詠然混雙驚險闖進第二輪。

圖/翻攝自Su-Wei Hsieh 夢遊寫真人謝淑薇臉書

 
台灣網球女將謝淑薇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女雙第二輪,跟搭擋白俄羅斯的莎巴蓮卡,以直落二擊敗對手晉級16強,謝淑薇說自己一開始狀況不好,到第一盤中間才回穩,感謝搭擋的幫忙。

台灣網球女將謝淑薇:「因為我比較喜歡晚一點找搭擋,牽到誰就跟誰配,很高興我跟每一個搭擋,都可以有很開心的過程去享受這些比賽,對我來講打雙打最重要的就是,感覺很自由開心地跟他們去搭擋。」

遮陽帽、上衣、裙子和鞋子,不同品牌混搭是謝淑薇特有的風格,她說現在大部分時間住在法國,不需要贊助,而有話直說的她也沒有經紀人。

 
謝淑薇:「其實有很多人他們想要幫助我,但是我都婉拒了,因為我真的沒有時間回台灣,然後我沒有時間去外面做這些東西,然後我也沒有經紀人,因為我講話比較直,我擔心出去會把人家弄得不高興,所以我就是專心打球這樣子。」

今天台灣女將的賽事還有詹詠然,混雙首輪拼到超級搶十驚險獲勝,而詹皓晴則是在女雙第二輪遭到淘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謝淑薇#網球#女雙#詹皓晴#詹詠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1523

0.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