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賽3連勝! 中華成棒趁休兵日調整體能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黃兆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9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9 21:20

亞運棒球在預賽取得3連勝的中華隊,今天趁休兵日調整狀態,因為在預賽贏了南韓,讓中華隊已經佔據晉級優勢,只要明天中午日本能擊敗南韓,第二輪中華隊不管勝敗都能晉級到金牌戰。

圖/TVBS

 
亞運棒球今天休兵,中華隊還是到球場調整,為明天對中國大陸做準備,預賽3連勝,教練許順益把功勞獻給對南韓完美關門的「阿牛」王政浩。

亞運棒球總教練許順益:「王政浩的特質就是說,比一般人的心臟要特別來得強。」

圖/TVBS

亞運棒球代表王政浩:「能完成救援這個任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畢竟我們對的是韓國隊,我們已經很久沒有贏過了。」
 

將士用命贏南韓,讓中華隊金牌之路佔有絕對優勢,展望第二輪比賽先對大陸、再對日本,不管中華隊2戰成績如何,只要明天日本擊敗南韓,中日就能攜手進入金牌戰。

亞運棒球代表姜建銘:「這次進來中華隊變成自己是老大哥,不管是學弟、還是自己啊,每一個人都很全力的看待每一場比賽,就有點不太一樣。」

圖/TVBS

2006年杜哈亞運,姜建銘就是中華隊金牌成員。12年後再度披上國家隊戰袍,他說以業餘球員為主體的中華隊要複製12年前的成功體驗。

記者藍于洺:「3戰全勝,晉級到後段賽事,中華代表隊這次真的不一樣了,可以看到投打都有發揮。總教練也點名,老將發揮是特別的關鍵,也希望能夠複製2006年杜哈亞運奪金的榮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8亞運爭光

#亞運#棒球#姜建銘#金牌戰#王政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616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