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輕艇加水球!亞運新示範項目 台灣奪雙銅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洪榮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9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9 18:32
圖/TVBS
圖/TVBS

本屆雅加達巨港亞運,加入了一個示範項目,就是「輕艇水球」!中華隊在這個項目,可是有世界前八強的實力,在本屆亞運中,男隊與女隊分別抱回銅牌,他們希望讓這項運動能在台灣風行起來。

一邊划輕艇,一邊還要丟水球,這是亞運示範項目「輕艇水球」賽,輕艇水球首次進入亞運,中華隊在男女賽事都傳來好消息,女隊部分在銅牌戰以11比1輕鬆擊敗日本,拿回銅牌。

 

亞運輕艇水球隊長簡琦芸:「今天是第一場,我很怕大家醒不來,結果大家都還滿醒的,而且拿滿11分,我覺得還不錯。」

至於男隊以一球險勝伊朗,同樣有銅牌進帳,只是選手的情緒,卻沒有奪牌的喜悅。

圖/TVBS

 
亞運輕艇水球代表蕭偉宸:「我們原本想要藉由比賽,讓台灣更多人認識這個項目,可是沒有拿到金牌,覺得很可惜。」

輕艇水球結合了輕艇、水球和籃球的團體水上運動,比賽時每隊可以派出5名選手,槳不僅可以用來划船,還能拿來運球、停球和抄球。

儘管還是新興運動,台灣選手的實力,卻已經排得上世界前八名,只是就像大多數的業餘選手,這些亞運代表,可是得邊工作邊練球。

圖/TVBS

亞運輕艇水球隊長吳東洋:「早上要工作到下午要訓練,你工作已經很累,但是晚上...還是要把那個精力,留到晚上。」

雖然只是示範賽銅牌,但輕艇水球選手的默默付出,我們不該輕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8亞運爭光

#亞運#輕艇水球#示範賽#銅牌#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88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