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欄、跳高、標槍無緣金牌! 鄭兆村決賽2次投擲失敗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黃兆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7 2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7 23:5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去年臺北世大運拿下標槍金牌的台灣田徑好手鄭兆村被看好能在雅加達巨港亞運有好表現,不過今晚標槍決賽,鄭兆村完成6次試擲,其中有3次失敗,最佳成績只有79公尺81與獎牌無緣,包含跨欄、跳高都沒能獲得獎牌,但選手已經盡力。

男子400公尺跨欄,決賽陳傑以49秒62成績奪下第4名,也是本季個人最佳成績,為整晚田徑賽事傳出捷報,也說自己已經用盡全力。

 

中華隊田徑選手陳傑:「至少突破自己的賽季最佳,但是美中不足的話可能就是與前三名擦身而過,但是我覺得比賽就是這樣子,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但跳高賽事,向俊賢三跳失敗沒成績,一臉懊悔,說是亞運總是有心魔,回台之後會好好休息,為明年亞洲盃做準備。

中華隊田徑選手向俊賢:「其實這種起跳失敗,這種失誤真的不應該犯,因為其他比賽、其他大型比賽我都沒有經驗,每次到亞運我都有一種不好的回憶。」
 

原先最被看好多奪金的標槍好手鄭兆村,在標槍預賽當中第一次試擲,投擲出的成績為79.81公尺,第二次投擲75.61公尺,第三次投擲失敗,沒有計算成績,最終被大陸逆轉,暫排第四名,但決賽部分,第一擲79.62公尺,後兩擲都失敗,和金牌擦身而過。

中華隊田徑選手鄭兆村:「盡力了嘛,然後就是在下一場比賽再繼續努力,因為人生不是只有一次機會。」

其實,鄭兆村在去年台北世大運驚天一擲,擲出91.36的好成績,成為亞洲紀錄保持人,不過這次在雅加達的成績雖然盡力,但似乎求好心切,表現失常。

記者藍于洺:「標槍決賽吸引了不少台灣人進場幫鄭兆村加油,但很可惜表現不如預期,沒有辦法拿下好成績,但他本人也說了,一場場找回狀態持續磨練,目標還是2年後的東京戰場,也希望大家持續為他加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8亞運爭光

#田徑#鄭兆村#向俊賢#亞運#失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608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