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正又會踢!連2屆亞運摘金 空手道文姿云「金」猛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黃兆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6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6 20:16

空手道女子55公斤級賽事,中華隊小清新文姿云在金牌戰對上伊朗選手,以4:0獲勝奪金,世界排名第一的她已經連續2屆亞運連霸,這也是中華代表團第7面金牌,賽後她為自己打90分,不只感謝教練、家人,也謝謝一路以來陪他熱身的空手道男友。

圖/TVBS

 
空手道選手文姿云:「我覺得有點不可思議,但是我在上場前就覺得我已經準備好了。」

甜美中多了一份沉穩,空手道女子55公斤級,文姿云對上伊朗選手,世界排名第九的卡克莎,以4比0壓倒性勝利摘下金牌,也是中華代表團第一位連續2屆亞運都由同個人摘金。

圖/TVBS

空手道選手文姿云:「非常感謝我們教練團,因為上屆仁川亞運也是他們在帶我,也感謝我的家人。」
 

文姿云在上屆仁川亞運抱回金牌,成績好顏質又高,讓他一夕爆紅,有了小清新的稱號,世界排名第一的她替代表團拿下亞運第7金,文姿云亞運賽事以來每場都是難關,但她一路過關斬將挺進決賽,不只要感謝教練,還有同是空手道成員、交往6年的男朋友友徐瑋駿。

圖/TVBS

空手道選手文姿云:「其實在練習的過程當中難免會有爭執,但是在比賽熱身前,因為我最習慣他陪我熱身,在那熱身過程當中他給我安全感。」

外型甜美卻是積極進攻型的選手,文姿云拿下金牌,但她說表現還能更好,給自己打90分,更把亞運空手道女子55公斤級的金牌留在中華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18亞運爭光

#空手道#文姿云#亞運#金牌#二連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664

0.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