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射擊隊成獎牌庫 飛靶楊昆弼、林怡君聯手奪銀

記者 郭展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1 2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1 23:48
圖/TVBS
圖/TVBS

中華射擊隊,儼然成為本屆雅加達巨港亞運裡,中華隊的獎牌寶庫,昨天拿下金牌還追平世界紀錄的楊昆弼,今天和六朝元老林怡君聯手,兩人在不定向飛靶混合團體賽,早上預賽先破世界紀錄,下午決賽也只以一分之差落敗,最後為中華隊抱回一面銀牌。

20歲的楊昆弼和37歲的林怡君,這是中華射擊隊的神射連線!

 

亞運的不定向飛靶混合團體賽,楊林連線,預賽三輪打下146分,寫下新的世界紀錄。

亞運射擊代表林怡君:「對我來講,對我學弟楊昆弼來講,我覺得這次的組合,是一個新的組合,但是希望是一個成功的開始。」

下午的決賽,「楊林連線」表現依舊穩定,亞運六朝元老林怡君,在這邊五發全中,把搶金壓力全丟給大陸選手。
 

圖/TVBS

預賽同樣打出146分世界紀錄的大陸隊,因為在這一輪漏掉兩發,只能屈居銅牌,「楊林連線」只要能擊敗黎巴嫩,就能連兩天搶下金牌。

亞運射擊代表林怡君:「黎巴嫩的對手,在世界盃也常常遇到,所以在現場的時候,我只有告訴自己一發一發作好,其他都不用去想。」

集中精神,打好決賽的每一發,金牌PK戰就由老將林怡君定輸贏,可惜林怡君在這邊,錯過了第一發,儘管她接下來沒再失手,但黎巴嫩女將五發全中,楊林連線就以一發之差,抱憾奪銀。

圖/TVBS

亞運射擊代表楊昆弼:「今晚要好好休息,因為很累,比了那麼多天,真的很累。」

亞運射擊代表林怡君:「這次射擊隊的氣氛非常好,我覺得是奪牌關鍵。」

儘管如此,中華射擊隊在這回亞運,搶下2金、1銀、1銅,儼然成為中華隊的獎牌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8亞運爭光

#亞運#不定向飛靶#混合團體賽#銀牌#林怡君#楊昆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41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