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快訊〉溫布頓8強盧彥勳 英雄光榮返國


發佈時間:2010/07/02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闖進溫布頓8強,寫下歷史新頁的網球好手盧彥勳,今天晚間返抵國門,包括他的家人以及球迷,都到機場迎接。

雖然在溫布頓網球公開賽,沒能打進4強,台灣好手盧彥勳雖敗猶榮,晚間9點,這位新台灣之光,終於返抵國門,他的母親和女朋友,也就是監委錢林慧君的女兒錢瓊文,也陪伴在身旁,一起通過海關。

網球選手盧彥勳:「謝謝大家這樣子一路關注,一路關心我,替我們加油,我覺得還有一些細節部分,到外面我們再好好講,因為其實有點累,讓我整理一下,因為我其實有點受寵若驚,這麼多人被包圍,覺得有點緊張,所以讓我緩和一下這樣子。」

剛下飛機的盧彥勳,顯得有點疲累,簡單謝謝大家後,準備先回家休息,而盧彥勳這次一戰成名,在網壇最具分量的溫布頓公開賽,挺進男單8強,他踩過美國「重砲手」羅迪克,雖然盧彥勳最終不敵塞爾維亞強將,未能晉級4強,但「小盧」創造出的驚奇,已經揚名國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盧彥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408

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