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偉殷勝投飛了! 馬林魚延長賽取勝 終止6連敗

記者 段士元 / 攝影 倪嘉徽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9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9 18:12

旅美投手陳偉殷作客華盛頓國民挑戰本季第5勝,陳偉殷退場時4比2領先是勝投候選人,不過牛棚放火陳偉殷的勝投飛了,最後馬林魚在延長賽拿下勝利,終止6連敗。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旅美投手陳偉殷本季第20場先發,作客華盛頓國民,主投5.2局,被擊出包括一支全壘打在內5支安打,失2分責失分,送出3個三振、一個保送。

退場時馬林魚4比2領先國民,不過7局下馬林魚遭國民追平比數,陳偉殷無關勝負。

馬林魚投手陳偉殷:「我覺得在後面的局數越能去感覺到自己的控制能力,其實都還在的,自己其實滿意外的,今天其實速度都還在,而且自己沒有過度的出力,或者是過度的想要硬催球速,反而球速自己有出來,反而是自己最放心的部分。」

 
這個球季陳偉殷主客場表現差異成為媒體關注焦點,賽前主場防禦率2.05,客場防禦率10.27,創大聯盟1913年以來至少15場先發的最大主客場防禦率差距紀錄。

馬林魚投手陳偉殷:「說沒有要嘗試改變其實都是騙人的,其實一直都想要去表現,一直都想要去改變什麼東西,可是我覺得今天這場比賽在賽前就覺得說沒有必要去改變任何一件事情,我需要改變的是自己投球上面的策略,怎麼去穩定自己心情上面的調整。」

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他球數領先,利用他的變化球搭配其他球路,跟其他出賽沒什麼不同,除了他看起來有信心,很顯然今天對他來說很不錯,都很不錯。」

最終馬林魚在延長賽以7比5擊敗國民隊,終止6連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偉殷#勝投#MLB#大聯盟#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682

0.1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