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延長12局 水手全壘打2比0艱苦獲勝


發佈時間:2018/08/16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6 17:0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雅圖水手隊和奧克蘭運動家隊三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前兩場輸球的水手隊,靠著「戈登」在延長賽的第12局打出兩分全壘打,艱苦贏得這場長達3小時13分的比賽。

賽前,奧克蘭運動家的球員有的幫球迷簽名,有的熱身完畢,同時和隊友鼓勵打氣。和水手隊三連戰,雖然前兩戰都獲勝,但是都贏得不輕鬆。沒想到這場比賽更硬,兩隊堅持不讓對手越雷池一步。Nelson Cruz三壘方向滾地球,Chapman接球之後自踩壘包再傳一壘,Double-Play,雖然傳的有些驚險,但是化解水手隊一局上的攻勢。

 

球賽播報員:「游擊方向的滾地球,Segura傳二壘封殺,這是一個雙殺,6-4-3的雙殺,待會再看下一局!」

不但雙方守備銅牆鐵壁,兩隊的投手也不遑多讓,Vincent這個偏高的速球,成功誘使打者出棒,這時候,已經是延長賽的第10局下半了。

球賽播報員:「右外野方向,不算很深遠,但是出去了。」
 

Dee Gordon本季第二號全壘打出爐,價值連城,延長到12局,水手隊率先破蛋,為了保住勝利,水手派出終結者Edwin Diaz上場壓陣,一個98英里的High fast-ball下班走人,水手隊花了3個小時又13分鐘,辛苦贏得比賽,避免被運動家隊橫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LB#美國職棒#水手#運動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1055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