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淑淨因傷退亞運 郭婞淳舉重扛奪金大任


發佈時間:2018/08/12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6 17:06

亞運賽事,舉重部分雖然奧運雙金女將許淑淨確定因傷退出,但還是有一票好手,奪金的重責大任就落在另外一個量級的女將郭婞淳,去年世大運打破世界紀錄的她狀況持續巔峰,只要能穩定發揮就能幫中華隊穿金戴銀。

圖/TVBS

 
一次一次舉起槓鈴,舉重好手郭婞淳備戰亞運賽事,目標就是金牌,但每一次練習她都格外小心,畢竟4年前這一幕讓她錯失亞運獎牌。這一幕怵目驚心,郭婞淳當年不慎遭140公斤的槓鈴直接壓在郭婞淳的腿上,一場練習意外讓郭婞淳右大腿股外側肌肌肉8成斷裂,影響當時表現最後只拿到第4名,但隨後里約奧運世大運表現出色,甚至打破世界紀錄,成為中華奪牌重點。

圖/TVBS

舉重好手郭婞淳:「在日本的訓練就以比較累積為主要的訓練目的,在日本這段期間我們倆個的基底打得還滿扎實的,會到左訓來還是會以基地跟技術為主要的訓練。」

受訪時總是兩人一起,舉重好手郭婞淳和洪萬庭不僅一起練習舉重,更是日常生活的重要夥伴,互虧對方相當逗趣,洪萬庭也將參加69公斤級賽事,和郭婞淳成為奪牌重點。而亞運賽前奧運雙金女將許淑淨因傷退出,是否會影響團隊計畫,教練團有信心,認為一切都在軌道之上。
 

圖/TVBS

雖然許淑淨退出,舉重團隊仍舊有一票好手,郭婞淳帶頭衝,也確定成為亞運掌旗官,期盼能打破自己保持的世界紀錄,在教練團指導下舉重團隊 蓄勢待發,用苦練汗水閃耀亞運舞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18亞運爭光

#許淑淨#亞運#退出#郭婞淳#舉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86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