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智凱出征亞運 湯瑪士迴旋拚鞍馬金牌


發佈時間:2018/08/11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6 17:07

亞運賽事,男子體操最具奪牌氣勢的就是李智凱了,去年在世大運鞍馬項目奪下金牌。今年也在世界盃克羅埃西亞站拿下鞍馬金牌,狀態實力兼具的他會再用進階版的湯瑪士迴旋挑戰亞運金牌。另外一位好手陳智郁則是主攻吊環項目,只要能克服長久以來的手傷也有機會摘下獎牌榮耀。

圖/TVBS

 
談著進步、持續精進,體操好手李智凱就算在鞍馬項目以前是世界前段班,但對於自己的期許仍舊是精進再精進,高標再高標。

李智凱從小練體操,過去在《翻滾吧男孩》裏頭愛哭的小男孩就是他,現在長大了,變成翻滾吧男人,拿手的湯馬士迴旋,是把併腿旋轉改為雙腳打開旋轉,現今更是往上提了一個檔次,亞運目標當然就是奪金。

體操選手李智凱:「我覺得有大賽的磨練,一直在出國,面對比賽壓力心情可以調適很多,尤其像時差,或者像是其他很強的選手,奧運冠軍、世界冠軍在我旁邊訓練的時候,心情上比較不會這麼緊張。」

 
圖/TVBS

這回出征雅加達,李智凱狀況持續高峰,不僅翻進2016奧運,去年更在世大運一舉奪下鞍馬金牌,亞運前李智凱以賽代訓,在5月的世界杯克羅埃西亞站在鞍馬項目再次奪金,甚至早以放眼2年後的東京奧運,但最怕的就是傷來磨。

體操選手李智凱:「其實心態重點在自己身體狀況,因為常常之前在大賽前都會有一些傷勢出現,今年希望在亞運前不要再有任何傷勢惡化。」

上環練習調整狀況,吊環好手陳智郁國際賽經驗豐富,雙臂結實肌肉其實扛了不少傷。

吊環好手陳智郁:「這個傷痛可能比我老婆陪我的時間還來得多,就算他再怎麼纏著我,想辦法要克服就要克服,吊環的部分只要傷勢不太嚴重,現在除了傷勢之外,最重要就是年齡。」

圖/TVBS

陳智郁拿手項目吊環,8年前廣州亞運曾經在一票高手當中拿下銅牌成績,上屆仁川亞運卻因為一次動作不算無緣獎牌,本屆第三次參加亞運,可能也最後一次亞運,陳智郁格外珍惜努力。

吊環好手陳智郁:「8年前狀況跟現在又不太一樣,以前是體力可以戰勝一切,現在可能真的要智取,也希望這次能有好的成績,前三名至少不要像14年一樣動作都不算,下來像是被打兩巴掌的感覺。」

 
除了李智凱跟陳智郁,中華體操代表團唐嘉鴻、游智偉等人也將出征印尼,對於整體調整狀況,教練團相當有信心。翻騰挪移苦練磨練,體操項目總是運動場上賞心悅目的一項,中華健兒用實力拚戰亞運賽場,繼續翻出好成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8亞運爭光

#李智凱#陳智郁#吊環#體操#亞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609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