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姿云領軍中華空手道隊 亞運拚4面獎牌


發佈時間:2018/08/06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6 10:0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華空手道隊這次由世界排名第一的文姿云領軍前進亞運,教練黃柏瑜表示,目標是朝1金、2銀、1銅的4面獎牌邁進。

2018年亞洲運動會將在印尼的雅加達、巨港進行,中華隊這次派出8名選手參加空手道比賽。

 

中華隊教練黃柏瑜表示,此行的重點仍是2014年仁川亞運金牌得主、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文姿云,這次她仍是中華隊奪金的希望所繫,「從技術上來看,文姿云是很有優勢的,但伊朗、馬來西亞選手的實力不容小覷,印尼的選手也可能握有地主優勢,同樣必須小心提防」。

此外,黃柏瑜認為谷筱霜狀況十分穩定,只要發揮得宜,預期將是坐二望一的局面,而王翌達近況不錯,只要籤運上不要太差,預料將可進到決賽,至於徐瑋駿則同樣有爭奪獎牌的機會。

黃柏瑜談到,中華隊前一陣子參加被視為亞運前哨戰的亞洲錦標賽,並藉亞錦賽做了情蒐,目前已經依情蒐所得調整一陣子,中華隊選手不斷針對可能的對手做了模擬,戰術上他要求選手要加快攻擊次數並做好防守,以期待在亞運力搏佳績。
 

至於選手們的身體狀況,黃柏瑜認為,選手在國際賽征戰,身上難免有些大大小小的傷勢,但先前練習、比賽都以不受傷為前提,所以目前大家的健康狀況都維持得不錯,沒有會影響亞運的大問題,讓他放心不少。(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文姿云#空手道#亞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605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