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賽/南非2比1勝法國 雙雙遭到淘汰

記者 丁泰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23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0/06/23 11:44

上屆世界盃足球賽第2名的法國隊,在本屆世足賽裡輸得難看,分組預賽最後一場,1比2不敵地主南非,無緣晉級前16強。這場比賽法國隊在陣容上做了大幅調整,隊長埃夫拉被拔下臂章,整場坐冷板凳,有沒有球員罷賽,恐怕只有法國隊自己知道。不過贏球的南非也高興不起來,和法國雙雙被淘汰,成為世界盃史上第一支無緣晉級的主辦國。

身穿黃色球衣的地主南非隊,不想成為世足賽史上第一支被淘汰的地主國,這場對法國是全力搶攻,第20分鐘庫馬洛在球門前,騎在法國隊球員身上頂進這球,1比0領先。

士氣渙散的法國隊,先發陣容做了大幅調整,和總教練多梅內克不合的,幾乎都沒上,而重新獲得先發的年輕中場古爾庫夫,在第26分鐘時,在禁區內肘擊對手犯規,裁判送他一張紅牌罰下場,法國10人打11人,對總教練多梅內克來說更是雪上加霜,這也許是他在法國隊的最後一戰,比賽來到第37分鐘,南非再度發動攻勢。

南非2比0領先,多梅內克在下半場換上坐半場冷板凳的主力馬盧達,才在第70分鐘,為法國踢進本屆世界盃第一個進球,終場法國就以1比2落敗,和南非雙雙遭到淘汰,南非也成為世界盃史上第一支無緣晉級16強的地主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53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