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盜狀況佳 最近20場比賽拿下16勝


發佈時間:2018/08/01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1 20:31

美國職棒戰況激烈的國聯中區,海盜對小熊二連戰的第一場比賽,海盜靠著3到5棒貢獻5分打點的情況下,終場以5比4險勝小熊,在最近20場比賽中只輸了4場。

圖/翻攝自Today in MLB推特

 
先攻的小熊在2局上,一、二壘有人,Contreras第一球就揮棒,三壘方向,不妙,David Freese 5-4-3的雙殺守備,瓦解小熊隊攻勢。近期狀況很夯的海盜馬上把握機會。

接下來的Francisco Cervelli馬上補刀,相準John Lester投出的卡特球,Thank you,左外野平射炮,出去了。本季的第十號全壘打,打進第38、39分打點,3比0,海盜一口氣灌進3分,不過位居國聯中區龍頭的小熊,實力也是有口皆碑的。

不得了,一砲三分全都追了回來,Baez以82分打點超越辛辛那提紅人隊的Suarez成為國聯打點王,只是海盜就有辦法重新再來,比賽來到後半段,海盜Polancoseeya陽春全壘打,本季的第19號,再添一分保險分,別小看這一分,因為小熊九局上要展開絕地大反攻。

 
很積極的搶攻,Russell以頭部滑壘登上三壘,不過海盜隨即提出挑戰,經過電視回放裁定,Russell雖然右手先觸壘,但是向前的動能讓他的右手離開壘包,這時候三壘手接到球順勢Touch,而且Russell的左手還沒有碰到壘包,海盜挑戰成功也保住勝利,拿下最近20場比賽中的第16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LB#海盜#小熊#打點王#Baez#美國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1521

0.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