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東亞青運停辦阻亞奧運! 選手發聲捍權益


發佈時間:2018/07/28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8 18:26

台中東亞青年運動會被拔主辦權,讓不少選手擔心日後參賽權益,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希望選手用自己聲音捍衛權益,羽球好手周天成率先號召選手團結,包括「台灣最速男」楊俊瀚、「跨欄王子」陳傑、「黃金右臂」鄭兆村都錄製影片響應。而跆拳道選手劉威廷與2008年北京奧運舉重金牌選手陳葦綾認為正名運動已經影響運動員參賽權益!

圖/TVBS

 
羽球選手周天成:「東亞青奧被取消的事情,那其實很多選手擔心說會影響到亞奧運的參賽權益。」

羽球好手周天成喊聲相挺,捍衛選手參賽權。去年世大運跑出金牌的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幾個小時以後立刻響應!

田徑選手楊俊瀚:「請支持及維護運動員參賽權益。」

 
圖/TVBS

不只楊俊瀚,人在瑞典的標槍好手鄭兆村與黃士峰也拍影片相挺!包括跨欄好手陳傑、鉛球名將張銘煌、跳高選手向俊賢都透過中華台北田徑協會臉書發聲,這回台中東亞青運主辦權遭拔,2008年北京奧運金牌選手陳葦綾認為正名運動已經影響運動員的參賽權益!

2008年奧運金牌選手陳葦綾:「正名運動就是扼殺了全台灣的選手,那真的是你台灣想要的東西嗎,我不懂這些正名公投要的是什麼。」

但正名聯盟主張在支持選手前提下繼續正名!

圖/TVBS

2020東奧台灣正名行動聯盟聯絡人劉敬文:「我們正名運動絕對會繼續進行,這是我們的基本權利,我們只是在行使公投法所保障的基本權利。」

只是這說法恐怕難讓選手接受,跆拳道選手劉威廷在臉書提到,運動員用大半輩子就為了拚獎牌,如果有實力也無法到舞台比賽,那是練辛酸的?比起正名卻冒著不能比賽的風險,寧願維持現狀以中華隊、中華台北、Chinese Taipei之名在國際舞台上拚搏。而他已關閉臉書、謝絕受訪!但也已經透露出許多選手的真實心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東亞青運被喊卡

#東亞青年運動會#主辦權#正名#參賽#權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1377

0.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