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球迷瘋狂追逐 林書豪臉書大改版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22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2/02/22 12:10

林書豪爆紅後,他的生活真的大不同,出門在外到處都有追逐他的粉絲,林書豪對於粉絲要求簽名來者不拒,為了滿足球迷的需求,林書豪特別將自己的臉書改版,希望拉近和球迷之間的距離,曾經也是「華人之光」網壇名人張德培,以過來人身份,給林書豪一些建言。

美國民眾:「感激,謝謝你。」

準備要和尼克隊隊友上車的林書豪,剛步出旅館門口就被民眾團團包圍。美國民眾:「林書豪,請你幫我簽名。」

戴著耳機的林書豪來者不拒,什麼都簽,從快遞信封、玻璃簽名板,上場前來簽顆籃球更是小意思,林書豪爆紅後,生活真的大大改變,一上街就有人來要簽名。主持人:「Jeremy Lin。」

瘋狂球迷追逐林書豪不只是在球場,社群網站上照樣24小時緊盯,林書豪乾脆從善如流,這個星期將自己的臉書換了新頁面,讓粉絲可以進一步了解他,不過現在的狀態更新,突顯出林書豪的低調個性。

目前除了檔案照以外,只放了2張照片,一張是在場邊祈禱的林書豪,另一張是爆紅前的林書豪,坐在場邊等待上場的模樣,這可能是林書豪成名之後,想要牢記在心的場景。美國網球選手張德培:「我會幫助林書豪做不一樣的事情,讓他在事情的輕重緩急中尋求平衡,很明顯,這對他來說很重要,因為情勢發展越來越瘋狂。」

17歲就在網球界驚豔全球的張德培,以過來人的身份給林書豪建議,不過對於林書豪來說,怎麼帶領全隊贏球,才是現在最重要的事!

◎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491

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