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職棒/創紀錄! 天才小史先發3場32K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19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隊投手史崔斯柏格,今天第二次在主場先發,再次締造全場爆滿的票房;今天國民對上芝加哥白襪,美國總統歐巴馬也特別到場替白襪加油,有超級粉絲的加持,終場白襪以2比1獲勝,主投7局、送出10個三振的史崔斯柏格無關勝負,而他頭3場先發就32K,也為大聯盟寫下新紀錄。

國民隊投手史崔斯柏格,大聯盟第三場比賽,在國民隊主場,對上芝加哥白襪隊,4萬多名觀眾當中,還有他。

TVBS記者倪嘉徽:「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年第二次現身國民隊球場,除了見識到國民隊投手史崔斯柏格的三振秀,同時也替他最愛的白襪隊加油。」

星期五晚上,歐巴馬帶著2個女兒低調現身國民隊球場,頭上戴著白襪隊帽子,擺明自己就是為了白襪來的。

國民隊投手史崔斯柏格:「我看到很多人,朝著包廂那邊拍照,我想那就是他(歐巴馬)了,很棒啊,他(歐巴馬)是芝加哥來的,所以他當然會想看白襪隊,這2次主場先發,看到整場爆滿,大家都站起來,氣氛真的很好,很讓人興奮!」

史崔斯柏格當然不會客氣,主投7局,送出10個三振,創下大聯盟菜鳥投手,前3場比賽32K的新紀錄。

國民隊投手史崔斯柏格:「現階段主要關鍵還是在勝負,你上場三振所有打者,比賽結束,還是不一定會贏球。」

終場國民隊1比2輸給白襪,史崔斯柏格無關勝負,防禦率來到1.86。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5

0.1130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