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網、溫網雙冠 曾俊欣:想為台奪奧運金牌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陳建銘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0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0 12:12

在溫網青少男單打奪冠,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球王曾俊欣,今天回到母校中山國小和學弟妹交流見面,還和他們一起在球場上切磋練練球技,小朋友們都非常興奮又開心,很多人前一天都睡不著,還夢到曾俊欣跟他們一起打球。

圖/TVBS

 
一大早小小網球員早就著好裝,在球場上等待剛拿下溫網冠軍的曾俊欣現身。

中山國小網球隊:「學長好!」

帶著靦腆笑容,曾俊欣備好網球、網球拍,要和孩子們切磋切磋。

 
中山國小網球隊:「加油。」

小小球員都很興奮,輪流接球回拍,學弟接球沒過網,沒關係,俊欣馬上掏出網球,還親切地自己撿球。

圖/TVBS

中山國小網球隊成員:「他的球速很強,會有點控不穩。」

曾俊欣從5歲開始練習網球,在歷史悠久的中山國小網球隊進行嚴格訓練,為了感謝學校的栽培,也特地回到學校來和學弟妹們進行交流。

溫網冠軍曾俊欣:「早上6點多起床,好像是7、8點開始練,練到11點多,下午又從2點練到6點半,那時候就覺得滿辛苦的。」

曾俊欣教練陳名米:「他的網球天賦各方面來講,還有肯認真肯吃苦的態度,真的是不簡單。」

圖/TVBS

 
曾俊欣下個月將屆滿17歲,預計明年轉職業賽挑戰更大的舞台,溫網更寫下評論,要世界記住他的名字,看好他的未來。

曾俊欣爸爸曾育德:「目前我們是在規劃更完整的團隊、更強的陣容,如果有機會(簽約)的話,會(簽約)。」

爸爸更首度透露,未來會與運動經紀公司簽約,發展團隊讓曾俊欣能有更好的練習環境,朝世界邁進。

溫網冠軍曾俊欣:「希望打到世界第一,為台灣拿下一面奧運金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法網#溫網#冠軍#球王#曾俊欣#母校#網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5

0.1498

0.3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