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利時世足季軍 球員凱旋萬人歡呼


發佈時間:2018/07/16 0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6 09:2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比利時本屆世界盃足球賽獲得季軍創史上最佳成績,今天布魯塞爾盛大舉行球員凱旋遊行,數萬民眾夾道歡迎,球員在大廣場接受群眾歡呼,一同為改寫歷史狂歡。

比利時過去12次進到世界盃,曾在1986年獲得殿軍,這次靠哈札德(Eden Hazard )、盧卡庫(Lukaku)、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等悍將組成的「黃金世代」一路挺進,14日以2:0擊敗英格蘭,搶下季軍,改寫隊史最佳紀錄。

 

圖/中央社

這次拿到有史以來最佳成績讓比利時全國歡欣鼓舞,今天球員回到比利時,先由國王菲力普(Philippe)夫婦在王宮接見,下午全體隊員回到布魯塞爾市區,坐在大型車輛上沿途接受球迷歡迎。

遊行來到終點在大廣場(Grand Place),球員被安排在市政廳平台上接受成千上萬球迷英雄式的歡呼。

 
圖/中央社

每當球員一一被介紹出來,球迷大聲呼喊球員名字,特別是本屆攻進4球的盧卡庫出場時現場鼓聲、掌聲、歡呼聲齊鳴,簡直震天價響,為這次世足賽的成績狂歡。(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18世足賽

#世界盃#比利時#季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775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