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第一人!曾俊欣溫網奪冠 母激動歡呼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6 0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6 00:03

台灣之光!夜市球王曾俊欣,晚間在溫布頓網球冠軍戰,出戰英國小將德拉波爾,僅管對手擁有地主優勢,但曾俊欣壓制對手,連破對方發球,終場以二比一,成為首次奪下溫網青少男單打冠軍的台灣球員!曾俊欣連續在法網和溫網封王,更創下世界網壇14年來新紀錄。

圖/翻攝自曾俊欣臉書

 
盯著手機螢幕,聽到兒子奪冠的好消息,曾媽媽興奮表情全寫在臉上,台灣網球好手年僅16歲的曾俊欣,在溫網青少年單打決賽奪冠,寫下台灣第一人的紀錄。

曾俊欣媽媽:「很開心,因為不容易,也覺得有時候一個成績,可以讓自己知道,這段時間這樣的努力是可以再繼續的,就覺得很棒。」

圖/TVBS

曾媽媽平常在夜市擺攤賣糖糊盧,一邊招呼客人,但仍然心繫兒子的表現,弟弟則是在家同步觀賽,隔著電腦替哥哥加油,尤其第二盤雙方比數一度呈現拉鋸戰,弟弟心情也跟著緊張起來。
 

曾俊欣弟弟:「就有點替他緊張,他也努力了很久,所以我也不希望他的心血就泡湯了。」

圖/TVBS

這回冠軍賽曾俊欣對上英國地主好手德瑞波,不到半小時就拿下首盤勝利,不過到了第二盤對方逆轉,1比1扳平比數,關鍵第三盤曾俊欣終場以6比4,收下他個人溫網首座青少年單打冠軍。

曾俊欣連下法網、溫網兩座大滿貫,青少男單打冠軍也締造世界網壇近14年的新紀錄,優異表現獲得越來越多關注,這2年曾俊欣開始有企業贊助,幫家裡減輕經濟負擔,夜市球王擊敗英國貴族網球好手,勢必引起更多國際球探關注,家人也充滿驕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曾俊欣#溫布頓網球賽#冠軍#球王#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611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