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榮耀!世足最終戰 克羅埃西亞大戰法國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4 19:1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世界盃最終決戰,法國大戰克羅埃西亞,整體攻防實力法國明顯高於對手,被外界看好能奪下冠軍,但對手克羅埃西亞一路被低估,但他們不斷上演逆轉秀,最後決戰誰能掌握節奏,誰就能笑傲最後的冠軍榮耀。

曼祖提奇冷不防在門前這球突擊,不僅超前對手、更踢出了克羅埃西亞的決賽門票,克羅埃西亞一路逆轉晉級,但這回決賽的對手是強大的高盧雄雞。

 

犀利球風快速推進,不論是對上比利時還是烏拉圭,法國的攻守實力展露無疑,前鋒吉魯跟格里茲曼的實力讓法國隊衝鋒陷陣無往不利,尤其是法國還有這把利刃。突破再突破,姆巴佩新生代利刃在場上衝刺時速最快高達36公里,雖然進球數量落後盧卡庫跟凱恩,但法國兵多將廣,姆巴佩善用突破再分球給隊友,這招數將會是對手的夢魘,而克羅埃西亞也得想辦法突破靠得還是他。

場上指揮傳球策應,把球送到最好位置讓隊友進攻,外號魔笛的莫德雷奇,歐洲最佳攻勢發動機,只要有他隊友進攻就輕鬆主打控場的克羅埃西亞,會以他當重點搭配一票頂級中場作為前鋒的最佳推進力。

搭配上前鋒曼祖提奇雷畢奇,克羅埃西亞若能控好節奏仍舊有機會演出驚奇,但冠軍戰前卻傳出傷兵消息。對上英格蘭攻進扳平這球的佩瑞西奇傳出大腿拉傷消息,可能要缺陣冠軍戰,他在世界盃踢進2球,少了他克羅埃西亞更添變數,加上克羅埃西亞連三戰延長,踢滿360分鐘,對上生猛有力的法國體力上也是大考驗。
 

攤開歷史紀錄,法國曾經奪下1998年冠軍,克羅埃西亞那年世界盃也創下第三名好成績,過去兩國5次對戰,法國3勝2平取得優勢,數據上佔上風。兩軍對戰法國還是被看好能奪下大力神盃,但克羅埃西亞闖進決戰已經創下最佳成績,是法國能二度登頂還是克羅埃西亞能低調奪冠,世足的顛峰之戰見真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18世足賽

#世界盃#冠軍賽#克羅埃西亞#法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843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