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羅告別皇馬 年薪3000萬歐元轉隊尤文圖斯


發佈時間:2018/07/11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1 22:4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足壇還有一個重大消息,就是葡萄牙球星C羅確定要離開效力9年的皇馬,轉向投奔義甲豪門尤文圖斯的懷抱,已經談定了1.12億歐元的轉會費,再加上年薪3000萬歐元的4年合約,算一算,尤文圖斯要延攬這位超級巨星得花約3億4000萬歐元。

每一個進球,都讓球迷為之瘋狂,誰有這麼大的魅力,就是葡萄牙球星C羅。

 

球評:「再次展現,銳不可擋,地表上最優秀的球員。」

效力於西甲皇馬9年的C羅,幫助皇馬4度捧回歐冠冠軍盃,個人也拿下4座金球獎,一共438場的出賽,攻入451球,奠定C羅的王者地位。

但是這一切已經畫下句點,C羅以1.12億歐元的轉會費,轉隊義甲尤文圖斯,並簽下年薪3000萬歐元的4年合約。
 

先前轉隊謠言就甚囂塵上,一公開後,皇馬也po出一段6分多鐘影片歡送C羅,而C羅本人也透過公開信,感謝球迷支持,但在訪談之中似乎話中有話。

葡萄牙球星克里斯蒂亞‧羅納度:「最好的球員永遠都會追隨,其他好的球員,我們都想成為這領域的最頂端人物,因為最頂尖的球員都在那裡競爭,你不能休息或睡大覺,因為這些人隨時可能超越你。」

已經33歲的C羅,要證明自己還在巔峰狀態,不過到底為何轉隊,外界揣測百百種。

體育記者:「重點就是C羅自己想要往下一階段邁進了,或許是他不再感覺到,像以前一樣被球會重視,不再是球隊的中心,而現在也是球隊重整時機。」

傳言包括C羅和皇馬高層不合,以及不滿沒有被加薪等等,另外也傳出C羅想到義大利全面發展自己的時裝副業,不過不管外界怎麼猜。

這位足壇巨星本人還在希臘度假,撇開世足賽後的黯淡心情和轉隊震撼彈,享受難得假期,但尤文圖斯球迷已經在期待,C羅能幫他們贏得歐冠冠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8世足賽

#C羅#皇馬#尤文圖斯#世足#足球#跳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470

0.1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