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踢走紅魔! 「高盧雄雞」距世足第2冠只差一步


發佈時間:2018/07/11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1 21:5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法國隊睽違12年,再度闖入世足決賽,距離隊史上第2座大力金盃只差最後一步!這次踢走紅魔比利時的功臣之一,就是門將「洛里斯」,他多次神奇撲救、守住球門,不讓比利時越雷池一步,法國隊的進攻製造機「格里茲曼」也攻不可沒,他開角球傳到禁區,由「烏姆提提」頭錘頂進,為法國踢進致勝的一球。

旁白:「法國隊踢進世足決賽。」

 

和比利時爭奪晉級冠軍戰門票,法國隊贏得驚險。

旁白:「就是這一球定江山,高盧雄雞以1:0踢走比利時。」

比賽一開始,紅魔鬼比利時率先展開攻勢,都被門將Lloris牢牢守住。
 

旁白:「法國門將Hugo Lloris,擁有無與倫比的反射動作,在這場準決賽中,和以往一樣機警。」

Lloris撲救表現堪稱本屆最精彩的一場球門防守戰,尤其最後20分鐘更是防的滴水不漏。

旁白:「門將Lloris實在傑出,在球門前擋下所有的球。」

球賽轉播:「Lloris又是飛撲。」

Lloris一夫當關,撲球身影實在帥氣,連續2場面對強敵都沒失球的法國隊,在防守上的表現更加穩健。

下一場冠軍戰,不論是對戰英格蘭,還是克羅埃西亞,要抱回本屆世足金盃的機率不小,Lloris無疑是最重要的關鍵人物。

旁白:「比賽第50分鐘Umtiti成為致勝功臣,從禁區頂進一球。」
 

法國在準決賽中關鍵的一球是由後衛Umtiti頭錘頂進,身為球隊進攻發動機的Griezmann適時助攻,攻不可沒。

球賽轉播:「Griezmann又踢進了,他不愧是電力充足的前鋒。」

打從小組賽到現在6場比賽,法國隊本屆世界10顆進球,有一半跟他有關,Griezmann無疑是法國爭奪金球獎的熱門候選人。

法國小將姆巴佩:「還沒有結束,一切都是未定之天,表現一定要傑出才行。」

還剩下最後一哩路,一年前才披上法國國家隊戰袍、在本屆大放異彩的19歲小將姆巴佩,首闖世足就站上決賽,對他來說有如夢想中的一刻。
 

法國前國腳Frank Leboeuf:「法國隊的未來就是姆巴佩了,他很快就會和內馬爾、C羅、梅西一樣的大放異彩。」

法國小將姆巴佩:「我太年輕無法成為職業球員,我太年輕無法打歐洲賽。」

年輕有實力正是姆巴佩的本錢,他在本屆世足賽攻進亮眼的3球,最希望拿到的不是金球獎,而是大力神盃。

法國踢進世足決賽,舉國上下陷入瘋狂,距離隊史第2冠只差最後一步。

旁白:「法國隊自1998年以來,第3度踢進決賽,次數是各國之冠。」

法國球迷:「我們進決賽了,我們進決賽了。」

率先闖入世足決賽,法國教頭德尚成為史上第4位,曾以隊長身分舉起世足金盃,又領軍打入世足決賽的總教練。

旁白:「法國即將在決賽,面對英格蘭或是克羅埃西亞,教頭德尚似乎有望為法國,第2度高舉世足金盃。」

德尚如今要力拚成為史上第3位,以隊長和教頭身分都拿下世足金盃的紀錄,法國球迷信心滿滿,這一回大力金盃在望。

法國球迷:「我們會贏得世界盃,大力金盃是我們的,一定會打敗他們,加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8世足賽

#世足#法國#高盧雄雞#比利時#英格蘭#克羅埃西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742

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