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12年再戰金盃 法國巴黎狂歡慶勝


發佈時間:2018/07/11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1 17:34

法國擊敗比利時,挺進冠軍賽,巴黎香榭麗舍大道上全擠滿慶祝人潮。而在另一場4強賽登場前夕,英格蘭球迷已經準備好要穿西裝背心看球,因為這是英格蘭教頭的經典裝扮,他們希望這樣的加油裝備可以為三獅軍團帶來好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廣場上的民眾興奮地揮舞國旗、施放彩色煙霧。睽違12年,法國再度進軍世足冠軍賽,法國人當然不能錯過機會上街慶祝。

香榭麗舍大道上擠滿人潮。幾乎每個人都又唱又跳,沉浸在4強戰擊敗比利時的興奮情緒中。

英格蘭球迷:「要回來了,回來了,足球要回家了。」

 
英格蘭的球迷唱著加油歌曲,在英克大戰登場前夕,英格蘭球迷已經準備好他們的加油裝備。

記者:「現在球迷希望,穿上這件西裝背心會為球隊帶來好運。」

穿上西裝背心要飛去俄羅斯看球,球迷會有這個點子,全是因為英格蘭教頭邵斯蓋特,在場上執教的形象深植人心。

知道世足的魅力無法擋,連歌手賈斯汀提姆布萊克都準備在自己的倫敦演唱會舞台上,轉播這場4強戰。

歌手賈斯汀提姆布萊克:「來這邊我們一起看比賽,我想看你也想看,我們都想看。」

這次世足的決賽登場時間,很可能會和溫網男單賽事重疊,但是網球選手費德勒,一點也不擔心球迷會被搶去。

網球選手費德勒:「我比較擔心世足決賽會面臨狀況,因為溫網的決賽同時舉行,他們會聽到觀眾喊著分數,0:15或是15:30。」

 
可以確定的是,體育迷在這一天肯定會非常忙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18世足賽

#法國#比利時#冠軍賽#巴黎#英格蘭#三獅軍團#世足#足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16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