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淑薇溫網止步16強 陸籍主審判決惹議


發佈時間:2018/07/10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0 18:47

台灣網球選手謝淑薇在溫網16強賽中,對上斯洛伐克選手席布可娃,被對手以直落二的成績淘汰出局,沒能挺進8強,這場比賽中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關鍵第10局,大陸籍主審一個爭議性判決,一度讓比賽中斷,謝淑薇雖然抗議成功,但還是沒能掌握接下來的戰局。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謝淑薇最後這一球回擊出界,讓對手奇布可娃以6:4、6:1直落二的成績,挺進溫網女單8強,這場16強賽其實有個爭議性的小插曲。

關鍵第10局是謝淑薇的發球局,在比數0:30落後的狀態下,席布可娃回擊的球被線審判出界,席布可娃提出挑戰,挑戰成功後,大陸籍的主審判定席布可娃直接得分,讓謝淑薇不滿提出抗議。

因為這一球,謝淑薇其實有成功回擊回場內,最後雖然主審判定重打,但是謝淑薇沒能保住這一球,最後錯失第一盤。整個抗議過程,對手席布可娃對於誤判都不出聲,最後又不滿主審的改判,也被外界批評,不符合運動家精神。

 
謝淑薇這次在溫網,打出了驚奇之旅,女單和女雙謝淑薇都打進16強。

網球選手謝淑薇:「這一年我的表現比較好,我的家人和男朋友跟著我一起四處征戰,我打的每一球都有他們的支持,對我來說幫助很大。」

最引人注目的是謝淑薇在女單賽事中,扳倒了世界球后哈勒普,挺進溫網女單16強,刷新了她在草地球場上的紀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溫網#謝淑薇#16強#止步#裁判#網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42

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