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吞22敗!謝忻拉背無效 世足下注反指標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4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4 13:20

全民瘋世足,就連明星也不例外,綜藝女星謝忻也為之瘋狂,支持日本隊的她,在臉書貼出買日本贏的運彩照,不過運氣不好的她,透露已連輸22場,身旁的朋友因她下注日本,反而下重本比利時,成了另類「反指標」。

圖/翻攝自外景小公主- 謝忻的粉絲團臉書

 
認真作拉背運動,女藝人謝忻不只是健身,而是想要改改運,因為她從世足賽開打至今,她連買20場連輸20場,所以來拉背,看看拉完手氣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背,但新進度就是她又輸了2場,達到22連敗。

藝人謝忻:「畢竟我連輸10場,這樣的輝煌紀錄也不是人人都可以達成的。」

從上禮拜的連輸10場開始,謝忻就已經被身邊的朋友封為反指標了,就連開直播,網友們紛紛勸她別引退,還說要看她下什麼,自己要來下對家。

 
藝人謝忻:「賠率是4,然後呢,另外一張日本跟比利時,我買這個賠率是13倍。」

拿出一張張運動彩券,氣得差點摔手機,還說要退出江湖,不過凌晨2點的瑞典瑞士大戰,她居然又輸了,謝忻哀嚎正式邁入第22敗,心情真的是又想哭又好笑。

為世足瘋狂的明星還有他,阿根廷球迷的港星杜汶澤,把一張梅西坐在地上的照片P上自己的頭,表示自己把錢都拿去賭球了,暫停發員工薪水;還有四爺吳奇隆、藝人陳大天則是經常熬夜看世足賽,就連導演張藝謀也熱愛世足,因為他說如果沒當導演,會去當「守門員」,沒想到大導演竟對足球如此著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18世足賽

#謝忻#世足#彩券#連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574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