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梭哈押德國!他賠光「4年積蓄」 淚發警世文:我醒了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8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8 18:4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世足賽打得如火如荼,許多球迷爭相購買運動彩券,除了增加看比賽的刺激度外,也順便把握機會試試手氣。不過,有網友表示,從世足開踢到昨天,自己的預測都大致正確,因此靠著運彩大賺了一筆,豈料他在27日德國對南韓的比賽中,把4年積蓄全押德國贏,結果上屆冠軍爆冷輸球,讓他崩潰直呼「我醒了」。

1名PTT鄉民今(28日)在八卦版發文稱,他認為「強隊如果會爆冷輸球或和局,只會在第一輪發生」,所以剛開始單純觀望,結果德國輸給墨西哥,巴西、阿根廷等強隊被逼和或輸球;到了第二輪,他猜測爆冷情形不會再發生,果然如其所料,強隊紛紛贏球,讓他「贏得不要不要的」,甚至1晚就賺進3個月薪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原PO接著說,他在第三輪比賽中,認為「踢和就能晉級的球隊會踢和,所以我下葡萄牙踢和伊朗、西班牙踢和摩洛哥,又贏得不要不要的」,讓他累積4年的積蓄瞬間翻了好幾倍;豈料,神準的預測卻在德韓一戰踢到鐵板,他認為德國定能像對瑞典時一樣絕殺南韓,於是把所有錢全押德國贏球,但結果卻完全相反。

「我到現在還是無法接受四年積蓄歸零的衝擊」,網友難過之餘也PO出勸世文提醒,「這些預測不管外表用什麼包裝,它們的本質就是賭博,賭博真的碰不得,四年積蓄歸零,讓我往後的人生知道非常重要的一件事,那就是永遠不要賭博,因為下場就只有一個可能,全輸光」,奉勸大家千萬別把辛苦存下積蓄拿去賭博。

貼文PO出後引發熱議,許多網友都認為「不是不能賭,是不懂見好就收」、「至少要保本吧,連本金都賠進去」、「那是你自己沒做好資金控管」,直指原PO自作自受;不過也有人質疑,就算德國贏面再大,很少有人把所有錢一次賭在單一隊伍上,加上當事人也沒有放上照片佐證,故事真實性值得懷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彩#世足賽#賭注#PTT#積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566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