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組第三輪賽事 伊比利雙牙攜手晉級


發佈時間:2018/06/26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6 22:1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世界盃B組第三輪賽事西班牙差點陰溝裡翻船,直到終場前才靠著「阿斯帕斯」踢進追平球,辛苦以2比2和摩洛哥握手言和;另一場葡萄牙和伊朗之戰,儘管葡萄牙掌握比較多的攻勢,卻因為C羅12碼罰球失手讓伊朗死裡逃生,雙方1比1戰成平手,也讓西班牙和葡萄牙分別以小組第一和第二的資格晉級16強。

C羅12碼罰球失手,被伊朗門將擋下來,緊緊抱在胸口,只見C羅一臉嚴肅。罰丟了12碼,C羅心情顯然受到影響,攻守上的爭搶動作也比較大,右手這個拐子直接招呼在Pouraliganji的胸口,伊朗認為這是直接紅牌出場的犯規,不過裁判透過VAR判定黃牌一張,警告懲戒。

 

B組小組賽第三輪,伊朗和葡萄牙賽前都有晉級機會。2隊都想贏球,所以重點人物就要嚴加看管,伊朗設下重兵不讓C羅有輕鬆攻門的機會,索性嘗試遠距離進攻,35碼的長射,伊朗門將雙手攔下。

久攻不下的葡萄牙在上半場的最後階段,Ricardo Quaresma 18碼外右腳背的長射,球打遠端破網,世界波級的一球,終於打破僵局,葡萄牙首開紀錄,這位34歲的老將雖然國家隊生涯進球數不多,但是他有一種被稱為Trivela的技術,也就是類似香蕉球的腳法,而且用來出神入化、得心應手,這次進球便展現出老將的價值,葡萄牙球迷看得過癮,也希望多多益善。

只是C羅12碼失手,讓伊朗找到一線生機。終場加時階段,葡萄牙因為禁區手球,由Ansarifard踢進追平的12 碼,2隊1比1握手言和,晉級的命運要看西班牙和摩洛哥之戰。
 

面對來勢洶洶的西班牙,摩洛哥也不干示弱,想打架,來,在下奉陪、看誰吃虧。一開賽2隊打出火來,裁判趕緊上前制止。俗話說與其比火氣倒不如比爭氣,要討回來就趁對方還在恍神之際先來個下馬威,Boutaib攻其不備成功截球,然後單刀赴會先下一城,讓De Gea在小組賽的三場比賽場場都有丟球紀錄。

落後一球的西班牙這下子如夢初醒,好加在醒得快,Iniesta滲透禁區,吸引防守球員補位,回傳跟進的Isco,Gracias,2隊打平沒有晉級壓力,反而讓摩洛哥發揮得比西班牙更加出色,下半場替補上陣的Youssef En-Nesyri後點高人一等,頭球有了,西班牙再丟一球,距離比賽結束只剩下10分鐘。

這個進球幾乎要讓西班牙陰溝裡翻船,加時階段,西班牙在爭議聲中由Iago Aspas很巧妙的後腳跟一點把西班牙從地獄點回天堂、追平了比數,也因為進球數比葡萄牙多一個,以B組第一的資格和伊比利半島老鄰居攜手進入16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18世足賽

#世界盃#西班牙#葡萄牙#晉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587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