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主俄羅斯連勝2場 世足16強門票到手


發佈時間:2018/06/25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5 23:2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足賽)

俄羅斯足球國家隊全球排名第70,卻在重點球員受傷跟防禦球員年紀偏大的情況下,這屆世足連贏2場,16強門票已到手。讓美國的反禁藥組職質疑,是不是有球員服用禁藥。

今年世足賽地主國俄羅斯最開心,連贏2場好不風光。 

 

主播:「俄羅斯的成功讓人驚訝,他們是全部排名最後的參賽隊伍,而在比賽中有一些地主隊優勢。」

俄羅斯以5比0大勝沙烏地阿拉伯,之後對上埃及又以3比1擊退對手,俄羅斯總教練說他們能2連勝,不只是靠地主優勢,還有良好的團隊合作。

記者:「下一場他們會遇到強隊烏拉圭,在那之後我們會有淘汰賽,俄羅斯要展現他們是否真的很強。」
 

俄羅斯的足球世界排名第70,可以看出這項運動真的不是戰鬥民族的強項,這點俄羅斯人自己知道。

俄羅斯民眾:「我們的國家隊在國際賽事表現得沒很好。」

球評也毫不留情的指出缺點在哪。

旁白:「這支隊伍目前欠缺品質,切爾切索夫(教練)還能夠依賴門將阿金費耶夫,但很多防守球員退休了,還有中場的札格耶夫受傷,前鋒斯莫洛夫跟久巴在國際賽事中只踢進超過10球。」 

俄國隊門將阿金費耶夫是全隊經驗最豐富的球員,在歐洲冠軍聯賽中,拚了老命連擋下2球,但4年前的世界盃對上韓國這一戰,球打到他的手再彈過他的頭進球,讓俄羅斯提早出局,這屆世足同樣的錯誤,他可不能再犯。

旁白:「他們的確有不錯的中場,但防守脫節,還有一個常出錯的門將,且缺少火力強大的球員能帶領他們脫穎而出。」

對決沙烏地阿拉伯時,攻擊核心札格耶夫在上半場就因為大腿拉傷退場,不過替補的切里謝夫沒有讓大家失望,上半場跟下半場各踢進1球,對埃及時再貢獻1球,3顆進球讓他成為金靴獎熱門人選之一。 
 

俄足球隊中場球員切里謝夫(2012):「首先我要謝謝大家,我真的很開心,我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快樂的男人,我只想要繼續努力,擁有更多這樣的時刻。」

27歲的切里謝夫在西甲聯賽中表現就相當突出,一記左邊起腳入射,關鍵一球幫助球隊士氣大振,但俄羅斯連勝2場的表現讓美國反禁藥組織質疑,俄羅斯球員可能故技重施,有服用禁藥。

旁白(2017.6):「英國一間報紙進行的調查表示,俄羅斯參與2014年世足的23名球員正被FIFA調查中,另外還有11名球員也被調查中,俄羅斯副總理暨2018世足賽主席穆特科,否認運動員有做任何不對的事情。」

俄羅斯2場比賽跑動的距離比其他隊伍多,卻還能贏球,引發外界質疑,但FIFA說目前沒有發現俄國球員使用禁藥,並表示地主隊的球員經得起檢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8世足賽

#俄羅斯#世足賽#禁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2816

0.4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