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根廷0:3慘輸克羅埃西亞 球迷心碎哭泣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2 2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2 21:4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足賽)

阿根廷世足分組賽第二戰對上難纏克羅埃西亞,結果竟然以0:3慘敗,關鍵球星梅西更是整場被死守包圍,只有一次射門機會。現在阿根廷晉級16強之路充滿變數,不少球迷哭紅了眼,相當心碎。

開心狂歡慶功,抱在一起又叫又跳,這一夜克羅埃西亞的球迷們全都嗨翻了。

 

克羅埃西亞球迷:「我們太興奮了,沒想過一場比賽可以得3分,我們真的很開心,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實在太戲劇化了。」

一場比賽兩樣情,另一邊阿根廷球迷難掩落寞,世界盃D組分組賽,阿根廷卻以0:3敗給克羅埃西亞,讓他們離晉級16強之路越來越遠。

阿根廷球迷:「我無言了,我們的球隊表現這麼爛,這實在是一種恥辱。」
 

再過2天就滿31歲的梅西,這可能是他生涯最後一場世界盃,無奈全場比賽被對手緊盯包圍,只有一次射門機會。

球賽評論:「像是這種世界盃等級的球賽,大咖球員的表現就像梅西卻沒有拿出水準,跟先前對戰冰島一樣,當你決定全隊要以梅西為主軸,通常都是會付出代價的,就像今天的比賽一樣。」

這次世界盃幾乎沒表現的梅西,賽後表情無奈,看得出肩上背負的壓力實在不小。

CNN主播:「梅西身上背負太多期待,我們都知道他在巴塞隆納的表現,人們總是說世界盃是他延續傳奇的時候,但現在看起來暫時不會發生了,這是一場令人失望的世界盃,但他還是帶領著球隊。」

阿根廷過於以梅西為中心,許多球評認為完全沒有踢出應有水準,加上守門員致命失誤,最後10幾分鐘的比賽阿根廷全隊已經軍心渙散、完全無心進攻。

阿根廷球迷:「這真的是恥辱,我們有很菁英的球員,包括梅西,他可是身價最高、被視為最強的球員,但是我們還是沒看到任何結果。」

對所有阿根廷球迷來說,失望、心碎全寫在臉上,原本賽前被看好,但現在會不會提前打包回家充滿未知數,能否晉級,接下來還得看冰島以及奈及利亞2隊的臉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18世足賽

#克羅埃西亞#阿根廷#慘敗#世界盃#梅西#球迷#落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83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