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賽阿根廷瀕淘汰 教頭懇請球迷原諒


發佈時間:2018/06/22 0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2 09:1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足賽)

克羅埃西亞在世界盃D組賽以3比0血洗阿根廷,讓阿根廷隊長梅西(Lionel Messi)的世足冠軍夢瀕臨幻滅,總教練桑帕歐里(Jorge Sampaoli)今天懇請阿根廷球迷原諒。

克羅埃西亞破網的3球全集中下半場,阿根廷門將賈柏耶樂(Willy Caballero)第53分鐘發生嚴重失誤,短傳給隊友時遭克羅埃西亞前鋒雷比奇(Ante Rebic)攔截並射門得分。

 

克羅埃西亞中場莫德里奇(Luka Modric)第80分鐘再踢進一球,隊友拉克蒂奇(Ivan Rakitic)在傷停補時階段又進一球確保勝利,克國提前晉級16強。

桑帕歐里賽後坦承球隊吞敗是自己的責任,他低聲說道:「首先,我想懇求他們的原諒,尤其是那些遠道而來看阿根廷隊的球迷。」

「我負起輸球的責任,但我和球迷一樣充滿期待。」
 

阿根廷目前小組賽2戰1敗1和,積分只有1分,第3場迎戰奈及利亞必須奪勝才有機會避免淘汰。

桑帕歐里表示:「我必須為這場比賽制定計畫,如果我以不同的方式安排,比賽結果可能會變得更好。我認為把責任放在賈柏耶樂身上是不切實際的。」

被問到為何3度改變球隊陣容並擺出3-4-3陣型,桑帕歐里回應,他以為這是施壓克羅埃西亞的最好方法,但他承認自己錯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8世足賽

#世界盃#梅西#阿根廷#克羅埃西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593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