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西小組賽初亮相 對戰勁敵瑞士


發佈時間:2018/06/18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8 12:4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被視為今年世界盃奪冠熱門之一的巴西隊,小組賽正式亮相。面對同組的瑞士,巴西上半場先馳得點,取得領先;落後的瑞士則在下半場扳回一城,並且持續到比賽結束,最終兩隊以1比1握手言和。

由內馬爾領銜的巴西隊在世界盃小組賽的第一戰,對手是世界排名第6的瑞士隊。巴西隊開賽展現旺盛的攻擊企圖,左路展開攻勢,球往中間送,被擋掉,Coutinho22碼左右的距離抽射,球進!Coutinho放冷箭為巴西首開紀錄。馬上慢動作回放,巴西進攻機會,隊長Marcelo大膽往禁區送,被瑞士後防頂出,沒想到免費送給巴西一個大禮,沒人盯防的Coutinho瞄準遠端門柱起腳,球像裝了衛星導航會轉彎,碰到門柱反彈破網,角度夠刁鑽沒話說。

 

Shaqiri和Zuber的配合,球開到球禁區中間,正好是Zuber所在的位置,防守Zuber的巴西後衛Miranda身高上有優勢,但是體型比較單薄,Zuber一推,然後起跳、頭搥、進球,動作一氣呵成,速度快到來不及反應。

世界排名第6的瑞士,雖然不以進攻見長,但是整體防守能力確實有目共睹,Mercelo球送給沉底的Neymar,拉回來,瑞士馬上有人補防,硬碰硬的結果是Neymar球射偏了,腳也撞疼了。

不曉得是不小心還是有意挑釁,巴西門前出現一顆替瑞士加油的紅色大氣球,巴西門將不囉嗦一腳踩破很性格,只是始終無法再打破瑞士的大門,讓森巴軍團在這屆世界盃的第一戰,以1比1和瑞士握手言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18世足賽

#世界盃#巴西#瑞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912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