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組4隊實力平均 巴西晉級呼聲高


發佈時間:2018/06/15 0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5 08:3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巴西是世足賽舉辦以來,拿下最多冠軍的球隊,這次抽籤分配到E組,外界普遍認為晉級機會濃厚;但是巴西教練也不敢掉以輕心,因為其他3隊,瑞士、哥斯大黎加和塞爾維亞,不但有實力也有攪和戰局的能力。

造型華麗的嘉年華會,這是巴西給世界的印象。但是4年前的這一幕,同樣讓世人很難忘懷。上一屆世界盃,巴西民眾目睹球隊在4強賽被德國隊大比分打敗的實況,不可置信的球迷難過的掉下淚來。

 

巴西隊球員威廉:「當然每個人都還記得當時對戰德國隊的情況,但是就像我所說的,我們必須永遠向前看,足球是很棒的運動,你永遠有逆轉乾坤的時候,所以我想這一次,我們必須表現得不一樣,你不能犯錯,因為只有7場比賽,所以我們這一次要向前邁進並且做出不一樣的事。」

想要做出改變的巴西,和瑞士、哥斯大黎加和塞爾維亞在E組同場較勁,要爭取這個小組的2個出線名額。改變來自於內馬爾缺陣的6場國際友誼賽,巴西隊拿下4場勝利,內馬爾歸隊後,讓這球隊陣容更加完整。

曾經創下世界盃連續559分鐘沒失球紀錄的瑞士隊,世界排名第6,但是世足賽的最佳成績卻止於8強,被國際足總認為是最難預測,卻也最迷人的球隊之一。
 

瑞士隊門將索莫:「對我而言這是一個很特別的小組,你真的不曉得哪一支球隊會出線,是啊,我們對他們同樣尊敬,我們會專注在自己的球隊,並且為國家貢獻一切,我們會為了進入8強而奮戰。」

值得一提的是,瑞士的強大防守能力,總會讓奪冠熱門的球隊很難從他們手上占到便宜。

再度進入世界盃舞台,哥斯大黎加球迷又跳又叫,那叫一個開心哪!尤其在上一屆,球隊一路挺進8強,讓許多球評跌破眼鏡,也讓球迷看到哥斯大黎加的精湛球技。

哥斯大黎加球員卡爾沃:「身為球隊的一份子,我們盡可能地要在比賽中,取得愈來愈好的成績,我們在巴西(上屆世界盃)開創了先例,不過在俄羅斯則完全不同,我們都知道這一點,但是最低限度,要保持過去取得的成就,所以讓我們一場場走下去,讓(晉級之路)走得夠遠。」

塞爾維亞和智利的熱身賽,2隊一直僵持到下半場。現在塞爾維亞有機會,Savic在禁區跌倒,沒犯規,Kostic補門被擋掉,Savic再起,可惜球被Kostic碰了一下,轉變方向直接被門將救下,Kostic很懊惱,間接破壞掉隊友可能的進球。換個角度看,塞爾維亞周波式的攻門,這一腳,哇!Kostic算是另類的無影腳,幫忙幫到對方手上,雙手抱頭,臉上盡是懊惱的表情。

雖然最後塞爾維亞輸了這場比賽,不過這支球隊在攻防兩端都有不錯的表現,而且是以預賽小組的第一名,直接進入今年世界盃。年輕是這支球隊最大的本錢,但反過來說,缺少大賽經驗也是影響戰局的關鍵。雖然各界都認為巴西在E組一枝獨秀,不過其他3隊有沒有可能變成意外的黑馬,讓這個小組的對戰變得更加令人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18世足賽

#世足#巴西#塞爾維亞#瑞士#E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9

0.1076

0.2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