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世足養眼! 「觀帥圖鑑」身高、體重列清單


發佈時間:2018/06/18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9 16:2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世足德國隊上場,雖然1:0輸給墨西哥,但是穿著西裝的帥氣程度宛如男模,從比賽開始就吸引不少女粉絲,各國球星也都是高顏值,就有網友整理帥哥圖鑑,個資跟比賽資料都很清楚。像是西班牙球星年僅22歲,但一張抱著獎盃的照片就有超過上百萬的讚,包含法國隊、阿根廷、葡萄牙球星,社群軟體追蹤數都超過千萬人,人氣比明星還高。

一襲黑色西裝,手裡把玩足球,帥氣逼人,世足德國隊球員出場,宛如男模,就連下保母車去健身都有明星架式。德國隊普拉藤哈粗曠外表練球模樣,讓人心動。冰島隊年僅23歲弗雷德里克,後起之秀;還有西班牙馬可阿森斯奧也只有22歲,一張捧著獎盃、咬著獎牌的帥照就超過100萬讚,2人都被譽為高顏值新生代小鮮肉外表。  

 

現在很多人看足球,不只看比賽也搶著帥哥,就有台灣女網友李芮萱連續4屆整理世足觀帥哥圖鑑,網羅上百位球員,而且整理得非常仔細,有 球員照片,人名、國籍、身高體重,甚至連比賽時間都整理清楚,讓廣大球迷邊看比賽邊養眼。

各國球星粉絲數甚至比明星還多,像是法國隊格里茲曼擁有1千7百萬粉絲;阿根廷保羅迪巴拉1680萬粉絲;葡萄牙隊長C羅1千3百萬粉絲,而且光是他短短3秒踢球影片,就超過2千4百萬點閱。5大洲32隊,球員場上拚世足,粉絲場下看球支持也順便養養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18世足賽

#世界盃#帥哥#圖鑑#清單#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949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