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H組4隊實力相近 晉級之路個個有機會


發佈時間:2018/06/18 0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8 07:3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世界盃H組有波蘭、塞內加爾、哥倫比亞和日本,也被認定是所有小組中,4隊實力最接近也最難預測晉級隊伍的一組,因為4隊實力都在伯仲之間,是名符其實的「隊隊有機會,個個沒把握」。

節奏強烈的鼓聲,塞內加爾球迷穿著國旗裝,來看國家隊集訓。

 

球員坐著拖拉機來到球場,小球迷在道路兩旁歡迎,一看到球員進場,也顧不得許多上前合影。這是塞內加爾民眾的熱情,因為過去3屆,塞內加爾都在世界盃外圍賽中被淘汰出局。這一次塞內加爾會拿出什麼樣的表現,球員也不敢打包票。

塞內加爾隊球員薩科:「我們還不知道,但我認為我們會盡力,這取決於支持者所設定的目標,我們會盡力實現。」

說法雖然保守卻也是不爭的事實,因為身處在H組的塞內加爾,要面對的對手包括波蘭、哥倫比亞和日本,而且大家的實力都在伯仲之間,不到最後一刻,勝敗難以預測。
 

換個場景,萊萬多夫斯基起腳,球進。這是德國足協盃冠軍賽,效力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的萊萬是波蘭陣中不可或缺的大將。

波蘭隊球員萊萬多夫斯基:「我認為我們現在已經準備好了7成到8成,我們還有2週的時間,要堅持我們的計劃,然後成功執行,所以我們很高興,希望第一場比賽可以達到100%的準備。」

長期積弱不振的波蘭,自從上屆世界盃後就有出色的表現,只是這次世界盃,抽到實力平均的H組,要出線得靠全隊努力。

上屆世界盃踢進8強的哥倫比亞,全隊回國後,成千上萬的球迷飛吻加歡呼,還和球員一起熱舞。

哥倫比亞的領軍人物首推哈梅斯羅德里奎茲,上屆世界盃只有22歲的他,出賽5場攻進6球,拿下當年金靴獎,4年之後,心態和技術更加成熟,加上和隊長法爾考組成長短距離的火力網,塑造出哥倫比亞進攻不拖泥帶水的明快球風。

日本足總在今年4月,無預警解雇總教練哈利霍季齊改由西野朗接手,讓日本隊陷入陣前換將的風暴中。

日本足球協會會長田嶋幸三:「如果只是撤換教練,不代表球隊就會被輕易地打敗,我不想因為沒有撤換教練,反倒讓球隊無法晉級,我們做出這個決定,著眼於就算只有些微增加日本隊晉級的機會,我們就要展開行動。」
 

儘管日本足協認為撤換教練不會影響球隊,而且球隊裡有不少老資格的名將坐鎮,但是新教練和球隊能不能在短期內成功磨合,比賽開打後便知分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18世足賽

#塞內加爾#世界盃#H組#哥倫比亞#日本#波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652

0.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