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奈及利亞不敵克羅埃西亞 0比2敗陣


發佈時間:2018/06/17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7 13:2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世界盃D組克羅埃西亞和奈及利亞之戰,克羅埃西亞藉著對手在上半場的烏龍球,和下半場的一次12碼罰球,以2比0獲勝,成為D組第一支拿下3分積分的球隊。

克羅埃西亞對戰非洲雄鷹奈及利亞,開賽後雙方互探虛實,直到這一次,克羅埃西亞開角球,Modric開到第一根門柱,Rebic後點,andzukic魚躍龍門球進了,克羅埃西亞首開紀錄,慢動作仔細看,Mandzukic衝頂,球碰到了奈及利亞Etebo的右腳改變了方向,靠著這記烏龍球,克羅埃西亞帶著1比0的比數在上半場暫時領先。

 

Rebic這一球雖然打高了,但是這種臨場找機會的戰術,也顯示克羅埃西亞不敢輕忽奈及利亞的實力,落後的奈及利亞在下半場對克羅埃西亞施加壓力,不過沒能創造出有效的射門,似乎陷入克羅埃西亞控制比賽節奏的戰術裡。

裁判亮出黃牌,奈及利亞球員兩手一攤,要對裁判說明是合法的肢體碰撞,慢動作重播看到,原來在爭頂的時候Ekong環抱Mandzukic,明顯妨礙進攻方,這下麻煩了,難逃12碼的判罰。

克羅埃西亞由隊長Modric主罰,球射向左邊底角,奈及利亞門將撲錯邊沒輒,只能眼睜睜看著克羅埃西亞再下一城,靠著上半場奈及利亞的後防失誤,以及這次的12碼罰球,克羅埃西亞不但取得勝利,更以3分的積分在D組暫居領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18世足賽

#世足#世界盃#D組#克羅埃西#奈及利亞#敗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584

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