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昔無人問今被簇擁 媒體規格差「豪」大


發佈時間:2012/02/20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豪小子」表現優異,完全展現球技,成為媒體追逐的首要對象,就連尼克隊大紅人史塔德邁爾和主將「甜瓜」安東尼受訪,都忍不住吃味,其實大放異彩的他,對照過去剛進NBA時,常常只有1位記者採訪,現在媒體都指定要訪問他,麥克風幾乎擠爆;甚至以前在勇士隊,上場機會不多,剛進尼克隊也時常坐在冷板凳,如今場場先發,賽後記者會都有他的身影,林書豪今非昔比,從媒體對待、上場的規格,就看得出來。

主持人李明依:「哈佛小子,林書豪。」

林書豪穿得輕鬆,上場分享自己的信仰,歷經挫折、成長,想到自己從默默無名的大學籃球隊員,躍身NBA,已經是奇蹟,搭豪華專機比賽,待遇三級跳,但心頭卻很空虛。NBA球員林書豪:「球季剛結束,我記得我搭上專機,我找不到椅子旁的手機充電器,我和我的隊友們開始抱怨,我就了解我離神有多遠。」

篤信基督教的林書豪,始終如一,走自己的路,這樣的「林來瘋」,讓媒體瘋狂追逐,超過40家媒體,擠爆記者室外頭,都快拍不到男主角,就連尼克隊大紅人史塔德邁爾,也因為林書豪人氣明顯下滑,還忍不住吃味的說很不習慣,媒體都來訪問林書豪,讓他都無法靠近置物櫃,隊友安東尼的訪問,也聞得到一點醋味。

尼克隊主將安東尼:「太瘋狂了,我是指每個地方都瘋林書豪,大家都要Lin Lin Lin,我真的覺得很開心,我的兒子還跟我說,要我幫忙轉告林書豪,向他問好。」

林書豪人氣爆炸,對照剛入選NBA當時,從媒體訪問的麥克風數量,更能看出今非昔比,前年在勇士隊,上場時間不多,沒機會表現,記者寥寥可數,有時候還只有一支麥克風,對照今日媒體簇擁,儼然已有球星規格。

前勇士隊球員林書豪(2011.3.3):「(對NBA熱情)更加強烈,因為我現在知道,(NBA)球賽是什麼樣,我知道我在哪裡不足,需要加強,我現在比過去更有動力。」

「籃球版灰姑娘」林書豪,曾經被2支球隊釋出,在勇士隊時期,總是坐冷板凳看隊友廝殺,落腳尼克,一開始同樣坐在水桶旁,鏡頭都拍不到的冷門板凳區,如今場場先發,尼克隊怎麼少得了他。

當天賽事表現優異的球員,才能參加賽後記者會,現在場場都看得到他,已經不是當時「走進麥迪遜廣場花園,會被警衛問是不是訓練員」的昔日阿蒙,如今身價、規格都脫胎換骨。

◎畫面提供:好消息電視台、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811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