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納達爾挺進法網8強 笑納生涯第900勝


發佈時間:2018/06/05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5 19:4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網男單16強,「西班牙蠻牛」納達爾交手德國新秀馬特勒,納達爾再度發揮高超球技,直落三殺敵,一盤未失晉級8強,也笑納個人生涯第900勝。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再度發威,他在法網男單16強迎戰德國新秀馬特勒,打出6比3、6比2還有7比6的好成績,直落三擊敗馬特勒,一盤未失晉級8強,也笑納生涯第900勝。

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我只要想著試著在隔天的比賽中盡全力,那是我的目標。」

剛歡度32歲生日的納達爾也成為史上第5位進入900勝俱樂部的名將,目前僅次於康諾斯的1256勝、費德勒的1149勝、藍道的1068勝,還有阿根廷拉斯的948勝。

 
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比賽總是一場硬仗,但我相信我有機會繼續打下去。」

不過相較於納達爾的鴻運當頭,2大前球后的世紀對決卻因為美國名將小威廉絲受傷無奈喊卡。

CNN體育主播:「小威廉絲因為胸肌受傷被迫退賽,錯失連續19次擊敗莎拉波娃的機會。」

小威廉絲原定在法網女單16強和前俄羅斯球后莎拉波娃一較高下,卻在賽前宣布退賽。

美國名將小威廉絲:「現在我真的無法上場,所以生理上真的很難繼續打,這種感覺不只是失望。」

這場眾所矚目的球后對決破局,也讓莎拉波娃輕鬆取得8強門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法網#小威廉絲#莎拉波娃#納達爾#馬特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719

0.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