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網首日大爆冷 大威遭直落2淘汰出局


發佈時間:2018/05/28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8 18:2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網球公開賽首輪比賽開打,不斷爆出冷門,美國名將大威廉絲對上世界排名80的大陸選手王薔,以直落2的成績,第一輪就遭到淘汰,另外尋求女單衛冕冠軍的拉脫維亞女將,對上世界排名第66的烏克蘭選手,也意外落敗。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威不行了嗎?

美國網球選手大威廉絲:「我覺得她打得不錯,我意思是我們上場時她都打得很棒,我覺得她的實力隨著競賽變得越來越棒。」

讓大威開口稱讚的就是她,來自大陸的王薔,世界排名第80的王薔,對上世界第9的大威廉絲,37歲的老將大威,雖然不擅長紅土但經驗豐富,卻沒想到慘遭滑鐵盧,被王薔以6:4、7:5拍掉,在法網公開賽首日大爆冷門。

 
爆冷好像成了今年法網的特色,在另一場女單上,尋求衛冕冠軍,來自拉脫維亞的女將「奧斯塔朋科」,不敵世界排名66的烏克蘭選手「科斯洛娃」,以5:7、3:6直落二遭到淘汰。

而在場外,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則替小威抱不平。

網路新聞:「伊凡卡推文說這太荒謬了,她說威廉絲是位可敬的運動員,也是很慈愛的新手媽媽,沒有人應該為生小孩在職業上受到懲罰。」

曾幫川普的網球中心助陣的小威,與總統一家交情不錯,而伊凡卡批評世界女子網球協會,因為小威生孩子的緣故,竟然沒有讓她名列種子,要求網協更改規則,不過法網表示不會給小威特別待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法網#大威#爆冷#滑鐵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2782

0.4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