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台灣媒體「林來瘋」 吳念真發文批判


發佈時間:2012/02/19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短短2週,林來瘋熱潮席捲美國和台灣,一連串「林書豪效應」引發各界廣泛討論,林書豪走紅的程度,甚至紐約州政府都介入解決,球團和有線電視業者長期僵持不下的權利金問題,讓更多紐約人在家就能觀看尼克隊比賽球,不只美國籃壇,包括美式足球、美式冰球等球隊也因為林書豪竄紅,開始檢討球隊選秀制度,就怕再錯過另一匹黑馬。

林來瘋熱潮持續在媒體和網路發燒,日前導演吳念真就曾對於台灣媒體的「林書豪效應」在臉書上抒發感想,引起廣泛討論。

不只台灣人「林來瘋」,美國球迷對林書豪的熱情也沒降溫,原本球團和有線業者因為權利金談不攏,很多紐約人沒辦法在家看尼克隊比賽,但現在連州政府都出面幫忙,讓紐約人在家也能幫尼克隊加油。

TVBS記者范琪斐:「由於林書豪太受歡迎,造成很大壓力,紐約州政府都介入談判,現在終於雙方已經達成協議。」

歷經一段默默無名的日子,曾不被球團看好的林書豪,如今在籃壇掀起「豪小子」旋風,也讓美國各類球隊重新檢討選秀制度,就怕再錯過一位像林書豪這樣的黑馬。

TVBS記者范琪斐:「不只是美式足球、美式冰球、美式棒球,這些美國所謂傳統的球賽全都在做(選秀制度的)檢討,這也是為什麼林書豪現象在美國會這麼風靡,因為每個人在林書豪身上都可以看到自己。」

林書豪投進一球,立刻引來現場歡呼,台灣僑胞聚集的紐約法拉盛也圍在大螢幕前,看比賽轉播,替台裔的林書豪加油打氣。球迷:「耶!Jemery Lin(林書豪)。」

雖然林書豪崛起的傳奇故事讓人津津樂道,但向來愛唱反調的小牛隊老闆,卻認為如果林書豪不是在籃球聖地紐約所屬的尼克隊打球,恐怕也不會受到矚目。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456

0.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