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偉殷先發對戰道奇 4.1局好投無關勝負


發佈時間:2018/05/16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6 16:3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馬林魚和道奇的三連戰,陳偉殷擔任第一場比賽的先發投手,雖然這場比賽馬林魚處於領先,但是在第五局道奇壘上有人的情況下,馬林魚教練團決定換下陳偉殷由其他投手接替中繼,馬林魚終場以4比2獲勝。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本季第四場先發,在主場迎戰近況不佳的道奇隊前2場比賽都投不滿五局的陳偉殷希望向教練團證明,擔任先發投手的他有能力為球隊吃下足夠多的局數。

連續2局好投,陳偉殷似乎掃除上一場比賽,丟掉9分自責分的陰霾。隊友也要提供火力支援作為陳偉殷的後盾。MiguelRojas這一棒撈到中外野,中間手已經就定位,不過距離夠深遠,三壘上的跑者Anderson輕鬆跑回本壘,Rojas的高飛犧牲打為馬林魚打下第2分。比賽來到五局上半,道奇隊在一壘有人的情況下準備採取觸擊推進。

哇!真的是一次美技守備,Prado這一撲不但解決了道奇隊的打者,連帶的讓一壘上的Puig都要趕緊回壘避免雙殺。有金手套得主的身手這次守備也有列入本日好球的資格。在Prado的美技守備之後,陳偉殷被下一棒打者打出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的局面,這時候馬林魚教練團決定更換投手,讓主投4.1局的陳偉殷帶著不太甘願的表情走下投手丘,這也代表陳偉殷和這場比賽的勝敗沒有關係。

 
道奇在比賽後半段開始追分,但是馬林魚隨後也又進帳,終場以4比2讓道奇吞下5連敗,先發的陳偉殷雖然無關勝敗,不過這也是他生涯第一次出現連續三場比賽都投不滿5局的情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偉殷#馬林魚#道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7

0.0804

0.2451